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

20130228 小百岳-聚興山-新田山步道


新買的 Deuter Kid Comfort III 處女秀,就背著謙謙走「新田山步道」,順便撿一顆小百岳-聚興山。
另外,這也是第一次帶 ginny 走步道,他也撿到第1顆小百岳了。

登山紀錄網路一堆,就不打啦。寫這個只是要當作紀錄而已,所以不小心看到的可以跳過 ><"


結論: Deuter Kid Comfort III 讚!!


登山路徑( Google Map )








謙謙被背的很高興。路上有人問我為什麼不讓謙謙走,就讓我想到有一對父子要牽一頭驢去市場賣,路人問他們為什麼不騎驢要用走的寓言<父子騎驢>。



ginny 也爬上來囉!好棒的 ginny,其實我一直在注意 ginny 的情況,想說他如果感覺太累了,我可能要後面背一個前面抱一隻了 ><
    這時又讓我想到,之前帶 morning 去走平坦的林道,才走沒500m就有人跟我說,小狗看起來好累好可憐喔..... (又讓我想到<父子騎驢> ,路上熱心錯地方的正義魔人其實還真不少 :p  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